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1988年,專門從事於授權產品的生產、入口、出口及分銷。我們現時是擁有多個國際品牌的授權經營商,品牌包括迪士尼(Disney)、迪士尼 ‧ 彼思(Disney ‧ Pixar)、多啦A(Doraemon)迷你兵團(Minions)、角落小夥伴(Sumikko Gurashi)、LINE家族(Line Friends) KAKAO家族(Kakao Friends)等等。

我們專注於家庭用品禮品及文具的開發及生產,每年開發逾千款産品,是授權產品行業領導者之一。於香港及澳門各大百貨公司、家品店、書店、文具店、精品店均有長期合作伙伴。

憑著多年豐富的經驗、熱誠和創意的團隊, 我們努力提供優質 、潮流、實用美觀的產品,以迎合市場及顧客的需要,朝著為大眾提供優質的產品,提升生活質素目標進發。

我們歡迎代工生產(OEM)誠邀您參觀或瀏覽我們的網站,定必能找到閣下感興趣的產品。如有更多查詢,請聯絡我們

 

IMG 3196 2

  
     
Copyright © Reserved by Everwi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(HK) Ltd.    Supported by Joint-mix 
Go to top